ㄚ桑...葉子...歌詞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景觀設計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濾桶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票貼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會場佈置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售屋網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售屋網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酒店打工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


.msgcontent 澎湖民宿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節能燈具分享

Facebook
Plurk
花蓮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fv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