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熱暈了.....看到沒...最近這幾天真的熱到沒有道理可言啦!!..我帶著小酒店經紀隻的..去學校接那兩個大隻的...今天....呵呵...發生了一件事..有點皮的兒土地買賣子...突然走到便利商店門口...站著..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進去買東西...誰知賣屋道...超皮的他..竟然..回頭跟我說了一句話..."媽..這裡好涼唷."... 真是笑591死我了..原來他是因為有冷氣吹的關係,所以站在那裡的..真是..暑氣全消了情趣用品....再熱...看到他們如此的天真...也就不感覺那麼火了..回到家時..我拿了室內裝潢早己準備好的冰涼仙草給他吃...真是便宜又大碗..只要花個幾十塊錢...全家關鍵字排名都可以吃的衛生又健康.而且...吹著冷氣,吃著冰涼的仙草...真是一大樂事..(酒店工作尤其是在炎熱的季節裡)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fv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